南楼

成分复杂,是个臭打游戏的小破画手!每个圈子都呆不久,慎关

【燕丽】

●“来京城怎能没去过绮罗巷,青娥画舸,红粉朱楼,瑶台绛阙,瑶浮台的舞,绛沉阙的曲儿。

特别是那绛沉阙的燕丽,那嗓子,一开口把我骨头都唱酥了。”

●五陵年少争缠头,一曲红绡不知数

●绛沉阙头牌,京城百花谱榜首,花魁,白牡丹

●九州高等戏精大学毕业

●性格豪爽却敏感脆弱

●喜欢就是喜欢,不喜欢就老死不相往来,态度明确,最看不起人前一套背地一套

●容易生气,生气的时候会异常尖酸刻薄,更容易消气,总是气过了就后悔,但拉不下脸去道歉,觉着突然提起会很尴尬,害怕对方其实并没有很在意这件事,也没有很在意自己。然后陷入自我怀疑,低沉好些日子

●偶尔想你,经常偶尔

●“诶诶诶燕姐燕姐,就是那个常来的张公子,你们俩是不是……(嘿嘿)”

“诶燕姐,所以说你到底喜不喜欢他呀?”

“害,张公子没戏的,燕姐你觉着罗少爷怎么样嘛?”

(敲了敲烟斗的灰尘,神情不屑)燕丽:“诶呦,怎么夜谈会老是些情啊爱啊什么的,咱把这些ban了成吗?ban了成吗?要我说爱情都是狗屁,统统给爷死。”

……(心有所属后)

“燕姐,聂公子跟你那是天生一对!”

“对对对,那叫什么?举…举案齐眉,相敬如宾,伉俪情深,貌合神离!”

“瞎说啥呢”

“总之都是形容夫妻的,燕姐跟聂公子有夫妻相呗!”

“是是是是”

(众人点头如小鸡啄米,求生欲极强)

(在镜子前涂涂抹抹)燕丽:“那可不!(突然羞涩)害,八字都没一撇,还好还好。早些睡!要不皮肤状态不好!晚安!”

●矛盾而荒诞的情感

●我居然是因为你对另一个女人的死心塌地而疯狂地迷恋上你

还没开始我就知道了结局

●旁观者

●在乱军中一袭红衣

●我想救赎你,因为你不该在这污泥里,循着萤火虫去找光,而你本身就是光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