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楼

成分复杂,是个臭打游戏的小破画手!每个圈子都呆不久,慎关

【聂遠】

●子山,京城无业游民,白嫖怪

●吊儿郎当,满嘴骚话

●聂遠:“富婆,饿饿,软饭。”

●十年一觉扬州梦,赢得青楼薄幸名

“听说近日江南风光正好,湖光潋滟,荷花映日,莲叶接天,是京城见不到美景,你想去看看吗?”

“哼,说什么鬼话,老娘我忙得很,没空陪你唧唧歪歪,你爱找哪位小娘子便去找吧”

●爱给自己起些奇奇怪怪的名字

●意外的竟懂些诗词歌赋,音韵节律

●多情却专一

●美女,你叫什么名字呀?

●你从来不是一个人,只不过你看不到我

●至死也没见到深爱的你

●“靖,平静,安定,老头子这是叫你安分守己呢。”

●“聂遠!你他妈给我醒醒!”拽着领子拉到铜镜前“你他妈瞧瞧你现在这幅德行!你对得起你哥,对得起你妈吗?!”

“我从男疆回来,眼睛被药得半瞎,手腿尽废,我还能如何?!你还要我如何?!丞云……我累了,别管了我了…”

●“你问小爷我是谁?我哥是东宫太子,我爹是当今圣上,你觉着我是谁?”

“跟小爷混,少不了你的好!”

●文能提笔安天下,武能上马定乾坤

●挽弓如月,纵马长歌,驰骋沙场,勒石燕然“少年人,谁没有开太平安天下的热血呢,那是过去,现在我已经看开了。”

●比美人夕颜,英雄迟暮更可怕的是骄傲的骨头一寸一寸妥协

评论

热度(3)